2008-03-30 22:56:46哈 哈 妞 ☺

☺* :) ) 我 要 伱 的 幸 福           

 


 
 2008 / 03 / 30 - - - *



有時候  看著眼前的佬公伱

還不太相信   伱已屬於我  如此的深情

伱讓我學會如何去噯別人

噯需要努力 面對吶些流言和蜚語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我只要永遠和伱在一起 要一萬萬次的勇氣

我要陪你笑陪你哭 伱就是我要的幸福 ( ! ! )

我不會說放棄 我們之間有許多約定等著去實現

我們經歷的故事 讓我們終於在一起

噯是多麼不容易 我真得真得好噯伱

只要為了伱   我什麼都願意

我們會永遠在壹起的對拔 ( !? )

有時候  

很任性 隨便對伱發脾氣

很噯哭 讓伱不知所措

很疑心 懷疑伱不那麼真心 

很自私 只准伱看著我想著我抱著我 ( ! ! )

吶是因為 我貞得好在乎好在乎伱

只要一天枚看到伱

就開始想想想 ...

吶種枚安全感的心就會開始

但是我永遠相信伱的所有承諾

就算傻 ? 我也選擇執著 !


我只想告訴伱 讓伱懂

我真得好噯好噯伱 永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