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13:14哈 哈 妞 ☺

♫ * 感情是自私的 ܤ



人生


都要經歷過好幾次的抉擇拔 ( !? )

有的知道結果所以去選擇

有的不知道結果還是去選擇 "為什麼呢

不知道結果還要冒險 ? ? ?




很亂

心很亂

現在的我不知道在幹嘛

做些剩下來的事還有意義嘛

選一就不能選二

很多事都秉持著這定律嘛

感情 "

感情就是這一回事拔

因為

情人眼裡總是容不下一粒沙




好痛

心好痛


我想我還小

根本不懂噯

不懂得怎麼當好女友的角色


我很任性

我很固執

我很噯玩

我很自私

我很幼稚


這樣的我

伱還願意照顧一辈子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