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4:44:00◣﹏─╬小博﹏╬─◥

回憶過去 如此的美好

回憶起六年來
這六年來 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從那清澀的樣子 到如今有成熟的樣子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大家都熬過了許多苦
該痛的也痛過了
一年級 大家是怎樣呢?
二年級.......等
回想一下
再過不久朋友們我們即將踏出校園 
告別瑞埔
今年夏天 是一個充滿許多回憶的夏天 
今天夏天 有一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彼此流過的淚 彼此熬過的艱難
彼此的默契  彼此的友誼
不要忘了
我想起從前有好多好多回憶
笑一個吧 朋友們
將悲傷鎖上 將快樂打開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一天都直得我們等待
朋友們謝謝你們
如果你要是不爽我當你的垃圾桶
將依切都說出來 丟進垃圾桶
白雲一直纏繞著藍天
就像我們的心
一直一直永遠永遠的在天上在一起
永遠的畫面
哭泣了....
當年我認為畢業好遙遠...
如今光陰似箭
轉眼間過去了
以後
你會想起某個夏天 
在禮堂大家唱著畢業歌
那小學的模樣
那時我們都回不去的童年
當初的那個少年/女孩
是多麼的可愛 是多麼的美麗
以前的夢想
妳實現了麻
有你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有你我才能在這一路上勇敢得走下去
有你陪我
真好
朋友們
.......
當時我們掃的那一間廁所前面
是不是有四位男生
天天在那邊
開開心新的笑著
其實朋友這種東西
真心的付出一定會有一定的代價
天天都為了朋友
天天都有朋友陪伴
之前的晚上
是不是我們在上操場 聊著天
是不是很快樂
以後不會有了吧

另外一邊會不會有寶藏呢?
會不會有更好的回憶?

美好的鐘聲想起

「鐺鐺鐺鐺」 我們的鐘聲

永遠不忘     瑞埔國小  六年級

 畢旅  很好玩吧︿︿|||
P.S朋友們  大家別吵架了 大家一起好好的相處
   好不好呢

都要畢業勒  回想一下 當年的我們
操三洨幹你嗎的增你嗎 2008-07-18 15:43:36

問你誰帶的不說喔ˋˋˋˋˋˋˋ
是憋三?
不敢說?
治平可以幹架喔?字帳ˇˇˇˇˇˋ
憨子加追包ˇˇˇˇˇˇ
糙你的雞吧 洨辣ˋˋˋˋˋˋˋ
你讀哪理阿操你妹洨
誰帶的
混哪大不大?

曾朝翰 2008-07-17 20:38:07

我烙治坪的   你小興意點

曾召翰 屌哥 2008-07-17 20:35:32

要開就開 我沒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