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6:11:43Happiness Girl 点 ♥

想說孤單!!

埃‵‵‵

不知怎嚕 都不一樣了



一切的一切 都不一樣了


世界 衛冕也變的也太快了吧!


你跟他同班 可以好好玩


我期待的下課


都變成惡夢



想說下課可以跟一前一樣 完的很開心


但..........


都不在一樣了




你找的不再是我


跟你完的很開心的也不是我



我想說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最好


自己風自己開心


哈哈XD



那是不可能的



或許我對你不再是如此了


沒有我 想信你也可以很開心



現在覺得 上課



痛苦




^^




休學



變壞




該怎半



我不知



誰可以跟我說





怎麼了 ˋ




哈哈XD







煩 ˇ 哭一哭 好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