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5 12:18:12無情

旅人

壓在心中許久的壓力
終於暫時找到了解脫

我知道我利用了你
因為我躺在你的懷中 一整夜

這是個錯誤 我想
因為我們畢竟不是男女朋友
舊有的觀念譴責我
這是不對的
打壞了禮教的約束

我情不自禁
我不能自己
在堅強的皮肉下
我還是需要一個寬闊的肩膀
讓我靠 讓我休息 讓我依賴
我做錯了嗎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得到了暫時性的解脫
我沉淪在短暫的溫柔裡
雖然明知 這是個美夢
夢醒時 終歸平靜

心好亂
頭腦打結
我是個凡人
所以我無法做到無動於衷

在你的肩膀下
我只是個旅人
時間到了
我還是有我的目的地該前進

我知道
對你來說並不公平

你能原諒我的小小放任嗎
還是朋友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