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8 16:29:13無情

人與人的相處是否很難?
對我來說是的

一直給人家的感覺是很難交心
也許是因為臉總是冷冷的吧
但我也不以為意

我總是抱持著合則來不合則去
看不慣這個人
那就當作沒看到
若是免不了要和他(她)相處
那就只能靠自己的”忍功”了
這可是不簡單呢
必須成精了才行
呵呵

可是常常忍的很痛苦
尤其是避不掉這個人的時候
煩!
到底該怎麼做
我才會心情舒服
難!

我難搞
嗯~我承認~~






又要回去那個令我討厭的地方了
越接近回去的日子
心裡越煩

好想休學
但想到我的專題
我就不能如此任性了

可是我討厭那種生活
讓我覺得無依無靠
沒朋友
沒家人
更別提其他的了
真佩服我當初”為愛走天崖”的勇氣
我真的瘋了

有點慶幸和他早就分手了
否則要我嫁為”澎湖婦”
我想我真的會崩潰
(這樣會不會很惡毒ㄚ~ㄜ)

煩~煩~煩
雖然只剩下一年

難熬

都市人的悲哀吧

還有
我想
我夠堅強了
否則
早就哭著跑回來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