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2 10:57:1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12 刪除

這幾夜都有夢但都沒有到可以記憶的片段,沒有太深刻,或許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吃了感冒藥的關係,但身體復原的還可以,就是秋天的秋乏困頓吧!?誰知道!!

昨晚的夢中也市場景混亂,我似乎在教誰操作手機的狀態,還是把手機給人家看資料,慌忙中就一鍵刪除了所有的line list 有這個功能嘛!?找不為來的list!!!! 當下有點驚慌,但過了之後就想說是否可以從垃圾桶救回來,後來發現無法,就放棄了,想說也就這樣了,重要的人會自己找我的吧,人生不會因為這樣就死亡,或許這也是一種預兆!!!

生命總是讓自己有一個可以往前推進的理由,但我想現在的心理肯定有某些壓力想要躲避甚麼!!!

突然想起另一個奇妙的片段,K曾經跟我說過帆的軼聞,或許因為這樣我心生了界線,大概價值觀不合,我們都不喜歡借錢玩耍人生的人,尤其還讓債主不好過!?但夢中K帶著他,還是一副沒事的樣子,我狐疑了一點,但我想就這樣吧,畢竟他們也真的有著許久的友誼,現實生活大概死者為大,那個只是悼念死去的寵物吧,我這樣想著,但著實有時候真的遇見某些事,我常常會狐疑著人們的選擇!!!

這晚的夢色彩很少,是晦暗的深灰色!!!

解夢:梦见删了好友:梦见好友都被删除,理财规划合理,将有不少额外的收入增加,前期的准备工作助了一臂之力。工作进展平顺,若想有更大的突破

上一篇:2024.10.08 天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