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 09:17:2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7.13 聚會

兩段詭異的夢境,但覺得可能真實發生

夢見"仙女"大似的開拓疆土,但都是借款的擴大,果然就需要大家的努力找尋下線,而那個狀態裡,有多少人是真心!?多少人是假意!?不知道,但總是覺得有錢真的就是財大氣粗嘛!?也挺不錯,即使是一群為了錢而聚合的人,那至少也是一群人吧,至於那不能心口不一的人就只能看著了,我在那其中看見太多假裝的人,而這些人的怨念到底會累積去到哪裡!?總覺得這種不平衡應該會很容易被看見!!!

不正似那樣的活動嘛!?或許他本就不適合這種活,但只要是存善的就好了,命運由天,福報也會緊緊跟隨!至於老師跟另一個或許就是奇妙的狀態,那些風花雪月的張揚,其實跟我無關。

另一個是朋友約見面的聚餐,分頭前去,但去了卻發現同學們紛紛來到,是跟我不同攤的,但原來我沒有被邀約,本就不屬於那個群體的狀態,過程中的趕路以及那些古老的屋厝,生命總是劃開了距離,道不同不相為謀,但我只是疑惑著原來我有這麼疏離嘛!?或許都好,後來還是被拎進那個場域,果然我還是不適應,安靜是我想要的,到底這麼人怎麼可以這麼歡快,或許又是一個我搞不清楚的狀態。

今天的夢是夜晚的彩色。

夢見陌生人對自己說謊,暗示最近你要發財。 夢見朋友說謊,預示著你可能會上當受騙。 夢見妻子說謊,預示著她會是一個負心人。 商人夢見受到別人的騙,預示著會獲得利益。

夢見朋友說謊——預示著自己最近的情緒並不穩定,特別是“陰命土相人”,需要更多地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

上一篇:2024.07.10 附身

下一篇:2024.07.15 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