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 09:10:48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3.11.18 魂斷

夢中還是欽羨著人家的工作,這麼的累積著,成了有小跟班的上司,小孩也很聽話與協力的部屬著一切,勞力活已經給了小的,而大人總只是忙著做好人足矣,其實這就是一種傳承吧,但我總也累積不到這種傳承,或許太多變,或許太矯怪,偏不想與世界一般的凡人,但心很大的想要搞事吧!?

光著腳丫在街上遊蕩,深恐不知道這是百貨公司!?但只是率想著人們應該也不在乎一兩個異樣的人吧,誰管誰呢!?我一點點不自在的卻又放肆地走著,然後遇見了一群找水的青年們,趕進給它們通報水源處,孩子就是孩子,裡面竟然有人調戲起大姊姊,還是當真的不想放棄,我說有緣再見,他卻也偏不見面,生命總有一些落定,或許......

山上的別墅裡大夥還在歡聲,結果我先走了,回程途中遇見的人們說山崩了,有人傷亡,結果那些沒有跟出去續攤歡快地竟成了仙,似乎又逃過了一劫,但心中有一中悶無法解套,逃出了那個環境,又遇見不放手的小孩,纏著就是要一個答應的答案,但我心中掛念的並不是你,而是那個未來,人群中有人認出了背景,然後說著原來深藏不露,您可以來成為教師阿,有考慮考慮嘛!?然後轉身就搭起了某種關係的橋樑.....但我還在想

一夜的不安寧,到底代表多少事情,身體並不忙,茫著的是心,就像昨晚的告誡般,到底你要累積甚麼,要找些甚麼,不要放任自己的個性阿,人生真的很快就過去了,.....但或許這也是大人釋放的焦慮而已吧,或許......。

上一篇:2023.11.17 背叛

下一篇: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