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8 07:45:0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3.09.18 相擁

一整個晚上的多夢,夢境竟也片段的演,但都好!!!

我都還沉溺在與DS的相擁中,夢中也覺得驚訝,怎麼就語言相通了,怎麼就可以溝通了,怎麼就這樣夢想成真了,但只是夢!?如果真實也能發生。

他因為跟著某人到來,所以見到了,那個禁菸處,竟然抽起菸來,只是因為室外,而老闆來罵了員工才讓大家有了警覺,也抱歉的熄掉菸,並非刻意,只是因為不瞭解,而那個國度並非在這,或許又是另一個東南亞的境地吧,人們群聚在中庭裡看著那個異相,而他趁機的抱住我,像我告白,一時間我還矇了,畢竟是崇拜的對象,但那個眼神,我可以。

似乎是同行的女經紀人不太高興地要我陪著一起去廁所說是要讓我幫他打理頭髮,結果只是幌子,他還是自己來了。

後來我奔出那個地方拉著他跑去了一個遊樂園,看著那個彩虹雲邊,想要拍照卻一時找不到手機,瞬間就消失的美好,但眼前奔來的更是一車翻滾的大卡車頭,好驚險,幸虧也沒事,旁邊就是救護車,車子來的很快!?但卻不是救助它們,而我又轉換進了醫院的場景成了實驗室的護理人員!?正在徬徨尋找間,被糾舉沒有穿著白袍,正在原地等候發落,但腦子告訴自己我為何都要這麼守規矩,我又不屬於這裡,然後就逕自的走了。

走到了一個工地,然後那正在監工的場景,似乎這片地上即將成為甚麼,但那個蠻荒的狀態似乎也令人有點疑惑,土堆邊來了野狗,看似張狂,但身邊的人說他過不來的,那有結界,他們會怕,看樣子似乎不是一個普通的世界,我或許身在他方。

上一篇:2023.09.17 外島

下一篇:2023.09.20 幼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