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22:43:51精神耗弱病患3號

奇人紀 ---愛賭 愛嫖 金絲貓

總會遇到一些奇妙的人事物

不一定是因為走鐘才遇見,但或許也是一種走鐘

不管都先記著吧,

聽說那個人就是個才

忘記他的身分 就是個有才的人 聽說有著一個外國女朋友

生活混的風生水起 幫著有錢藏家採購骨董

然後開了一間算厲害的店 用他的語言天才過得風生水起

但後來的後來因為賺了大錢 然後去嫖妓 竟然愛著金絲貓 性慾很強盛

生活無虞時當然可以 但後來的後來就還染上賭癮

結果賭就是最駭人的 你想要一日破產嗎!?

賭,不會讓你失望

後來的後來,酒,賭,

他的女人終於被他趕走,都這麼久的情感

後來的後來,更慘,

就是落魄到竟然還被趕走,

聽說現在的他不知道落魄到哪,是甚麼狀態,沒有人知道,但還活著

只是就是把一手好牌給打爛的人,

我有時候不太懂,

難道節制跟自律真的那麼難

或許因為我從來沒有豐足到可以揮霍吧,所以我不懂

但也不需要懂

如果可以我只希望把生活過好,我不希望是那樣阿

而後來的後來竟然用那種奇妙的圖換錢生活,

但能這樣就施捨給他的人才奇妙吧

我如是想

下一篇:奇人紀---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