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07:29:2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2.04.28 胸口上

經歷了一陣怪異的遊戲實境戰

我不知何故的得到了那個誰的戰衣

穿上了讓自己遊走在遊戲的終點前

大家都虎視眈眈的

但我似乎有著神奇的力量

那個戰衣本來屬於某一個大魔王

學識豐富的教授

在那個關卡中我考試說了一個degrad

教授那悶著我的學歷背景然後問了很多

聽著我說的我的生命歷程

安慰的過程中我突然伏在了他的胸口上

他抱著我 溫柔的安慰著

那個胸口有一股暖 似乎就可以放下一切

但我沒有忘記 這只是遊戲

然後我起身要走了他的戰袍 讓他送給我 放我走

這似乎就是戰衣了來源,但我記不清楚了

經過了終點後 褪下厚重但好看的外套

我恢復了日常

經過了百貨公司沒有買東西還碰掉了一個人的手機

摔下樓的手機 她說真希望它壞掉 但偏偏很耐摔

而我在百貨公司裡拍著那些燈飾的美好視頻

大家似乎又回到一個不用戴口罩的世界了

離開百貨公司 經過路邊古拙小店

特賣會但是沒有下手的包 隨後就被人買走了

但也沒有傷神太久 畢竟不是必須品

打電話給D嫂,結果那個電話已經是小弟接聽,是還找得到人

但當下我只是匆匆掛掉

原來已經人士轉移,都不是那原來的樣子

PS:還有一個橋段好像是去寄宿在誰家

結果排隊上廁所,我插隊的樣子,但問題是那個糞口的位置很奇怪

結果尿了一幢的濕,還去曬了被子,太詭異的夢境

到底要說啥,重點是明明是廁所 卻只有半個,然後明明是廁所旁邊卻是床鋪

然後別人似乎非常習慣那個模式

畢竟也不是我家

上一篇:2022.04.27 有伴

下一篇:2022.05.02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