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1:02:29精神耗弱病患3號

生澀場所解碼

一天裡面解鎖兩個驚人的點

只能說光怪陸離的世界還真是令人開眼界

去了那種類似人家說的酒家

陪酒的都要叫姐姐(阿姨)

真是特別,聽說酒家裡的姐姐都只是悉心陪伴服侍,沒有在給你帶出場的

聽聽也挺特別,只是那悶著聽說有的人做了2-30年......

是沒有碰見恩客!?還是就喜歡那種場子,跟那天聽沙沙說的那種局面

有人明明有老公,還很好,

但因為太無聊喜歡熱鬧所以去陪酒,而且賺的還不夠客戶簽帳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

原來不是我想像的賺甚麼皮肉錢,是賠皮肉還有錢!!!!

然後就順便解鎖了那個在腦子裡聽過N次的舞廳

總聽說多厲害!?然後多少人在那邊花了多少錢,千萬的金錢砸在場子裡的紅牌身上

但可能還無法一親芳澤,真是紅牌吧

但我沒看到臉,不過旁邊可愛的小姐說他年紀比我大,一聽我的年紀,覺得不可能

哈哈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跟另外一個小姐跳了舞

我太久沒有練國標了,連恰恰都忘了,要當男人帶舞還被說要輕輕的

但我覺得我似乎也挺愛跳舞

不過有趣的是我大概終於了解為啥有些老男人愛跳舞

畢竟沒事可以被妹貼黏著,大概還是覺得有一種美好的溫度吧

阿知,還看到一男帶兩女的,挺好

那個環境真的不錯,有貴氣感

難怪以前的人總愛去那邊應酬嗎

我是不懂,但那不是我的場子,經驗過就好,不過如果有機會再去

感覺很可以,畢竟我也很愛看人家跳舞

PS:幸虧我沒有醉

上一篇:一人的店-老闆娘

下一篇: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