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 11:04:1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12.11 被開除

才來工作兩天就被開除的橋段

到底是有多不想來這個工作,但情況並非如此

一個大公司請了我這樣一個企劃

到底為何又開除

結果理由只是因為我跟他的老婆同名都叫ANN

為了避嫌!?

然後這個公司根本不需要企劃,他自己就是企劃

所以這樣的局面我能說甚麼!?

我其實也不太懂

但只是看到那個單子上要我就做到30號的那個感覺很差

明明這種事情我並不在意

尤其又是一個新公司 連工資都還沒有談好

諾大的環境是令人覺得很棒的

但問題就是其他的並不是一種對勁的狀態阿

世界有著太多詭異的模樣 這個夢要我說啥

但查了一下解夢是不錯的寓意 是party time那就好吧

人生而已

夢見被公司開除意味著,這兩天你興致勃勃的想和一群好友狂歡,有大家作伴一同結束今年的最後一天也是不錯的方式。但在那之前,手邊該完成的工作還是別忘了,否則你心裡仍然會記掛著尚未結束的事情,玩起來也就不能盡興了。

  夢見自己被公司開除意味著,這兩天出現在你面前的問題,往往都是你沒有經歷過的!請教前輩或者試著自己一步步嘗試著來做,都是可以的。

  夢見被公司開除了意味著,這兩天的你好像戴了有色眼鏡一般容易以有色的眼光看人、曲解對方。對身邊跟你打小報告的人最好不要輕信。可能你只是對方東家長西家短的對象之一而已,輕易附和他的話事後被當作壞人的可是你喲。來一顆喉糖或其他能讓口氣清涼、頭腦清醒的口含碇也可以,還頗有消火作用。

 夢見被老闆解僱開除,表明來自老闆的壓力比較大,而且您認識到了這種壓力,隨著您的不斷努力,會得到老闆的認可。

  夢見自己被解僱開除,預示著職位將要提升,生活會有改善;失業者夢見被解僱開除,這是吉兆,能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夢見被公司開除意味著:運氣還不錯的一天。今天你不用費多少力氣就可以把工作/學業任務完成,可說是事半功倍。僥倖的心理也會油然而生。有可能參與一些冒險性強的投資項目。此外,今天還有機會得到來自遠方的訊息,久未聯繫的朋友也有機會重新聯繫上,不想錯過機會的話,保持通訊方式的暢通很重要。

上一篇:2021.12.05 雨鞋

下一篇:2021.12.24 翻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