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07:21:3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11.22 入夢

昨夜一整夜都不安眠,到底怎麼回事,

一陣吵雜後,被那個聲響嚇得不太安歇

你到我夢中來了,到了我的家

開心的叫喚著擁抱者奔上了我的床

看起來那麼無害,又歡欣的樣態

我深刻覺得有異!?怎麼可能,你說你騙過了管理員!?

然後的然後我的魂跟你一起入了夢,

那個夢中原來你已經離開人間,

來找我只是為了讓我看見你生前留下的我們的日記

那一刻,我的心酸酸的,希望這只是夢

我不希望會這樣的相見。

另一個夢境中,所有的人逞兇鬥狠

原來是要去幫誰出氣

然後原來是另外一個人把局面搞得很糟

那個不肖的分子,對不起小孩跟爸爸,但被另外一個局給騙了

盛怒下出了事情,而其他的兄弟們也是要出一口氣

聖誕節的政治人物辦著活動,小孩們可以自己裝袋的糖果餅乾

我也得到了一個杯子!?

而那個夢中遇見的辦活動的人更是之前的小三

到底這些人為何又入夢!?

我只能說有些事情可能根本沒有放過

夢見別人送杯子,有些懶散,不想讓自己太過辛苦。受到愛慕的感覺固然很好,但可別腳踏多船,免得惹出桃花糾紛。到處吃喝玩樂,也為自己添購了不少行頭。你的工作/學業量還是不少,但是你只想擺脫緊繃的感覺、放鬆自己。

  夢見別人送杯子意味著,這兩天的你思緒特別活耀,彷佛帶有能量般的聲音在腦中縈繞久久不去,重點是好好控制、利用這股創作的衝動,到處去走走逛逛,拍點相片,寫個日記,甚至畫幅畫、亨首歌,找朋友聊創意,都有助於你抒發這股內在的騷動,讓你的生活事半功倍喔!

  男人夢見別人送杯子,待人處事,處處不忘問對方需要點什麼,讓你顯得相當紳士或淑女!這樣姿態的你,也容易吸引到敏感、情緒化的異性!但是對方往往依賴你,需要你貼心的照顧。愛自由的你,要自問一下能否承受了!

  女人夢見別人送杯子,愛好讓你發光的一天。就像孩童喜歡收集糖果紙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特殊的愛好!這兩天就是你發揮特長的好機會,不要擔心別人看不上眼,大方地露一手吧!談話的場合上,聊聊你的愛好也是不錯的話題!

上一篇:2021.11.15 監考

下一篇:2021.11.23 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