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1:48:50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11.13 廣漠

夢見了不知道去哪參加研習

蒙古還是西藏之類的廣漠之地

我們在制高點的山上教室裡

看著窗外的大地上的牛羊廣躺著休息好驚人的天地一色

好想出去享受一下這樣的午後

然後就突然一陣雨嚇散了牛羊們 大家緩緩地散開

但天色依樣很美 走在那個奇妙的鎮上 

到處都是低陵 人煙稀少

然後走進了一個市集 市集裡的人也休憩著

下午的時間大家都沒有非要努力上工的狀態

遇見一個小孩跟我說那邊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我偏不信的繼續往前

誤闖了一個尚在整修的屋子 那屋子裡全部都是白色的那種5-60年代的馬克貼

好像醫院又像是奇怪的迷宮

我夢見自己成了一個穿著黑色嫁紗的女孩 我奔走著 逃不出那個區域

但我只知道我要褪下衣服 在我的腰間扎上一針胰島素否則我會死亡

那個針好長我卻似乎一貫如常

太詭異的夢境

 

夢見大地,最近會認識不少新朋友,讓你的生活變得精彩熱鬧。忙著與朋友相聚,對方感受不到你的關懷、而有些不知所措!與朋友合夥下注,可能會為你帶來財運!協調能力佳,可趁這幾天搞定一些較難溝通的合作夥伴,會有不錯成果!

夢見大地的吉凶:

  基礎安泰,長輩惠助,排除萬難,而順利成功及發展,繁榮隆昌,人緣殊勝,利蔭六親。【大吉昌】

迷宫在梦中代表你对自己性格中隐秘部分的探索。迷宫内的死巷和弯路象征人类的本质。此外,这类梦境也呆以表示一个人内心的迷宫或各种彼此冲突的要求及观点。

梦见迷宫,如果你找到了出去的路,如果你没有为此大伤脑筋,你能够比较轻松地解决你现有的问题。

梦见生长着绿色藤蔓和树木的迷宫,表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

梦见自己处于迷宫之中,表明你内心之中矛盾重重,不知何去何从,因此梦中才会出现迷宫的场面。

梦见身陷迷宫中,或身处纵横交错的铁路线内,预示你将进行一次长途跋涉的旅行,旅途中你可能邂逅很有趣的人和事,但不会有经济上的收获。

梦见自己在迷宫转来转去,暗示你会陷入矛盾与困境之中。

梦见自己在漆黑的迷宫中,预示苦恼及很短暂的麻烦和疾病会光顾你。

梦见自己最后走出迷宫,表明你最终你能克服并解决困难。

反之,如果你迷路了,或者在梦中你惊恐万分,你可能被那些令人头痛的否定意见击败,建议改变你的方向。

上一篇:2021.11.12 安慰

下一篇:2021.11.15 監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