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10:10:00精神耗弱病患3號

妳的惡夢

這是你的,但其實也是我的噩夢

我把你當成自己,那一切我其實只是借身體驗,我沒有身體的疼痛,但卻沒有比你少有心痛,你只是心痛了,但我還有那諸多的心疼。不擅長安慰別人,這大概是我生命中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但因為是你,所以我去了,我知道那個不可饒恕,所以我安慰著你也安慰著自己。

生命從來都不是被預期才來的,但是要決定結束那個到來卻是自己的選擇。我說不要後悔,人生沒有比較簡單的路,但如果你不能給他幸福,就不要帶他來人間受苦,不被祝福的生命是一種咒詛,不只是孩子,更是母親本身,那個原罪會讓你成為永世的罪人,可以選擇留下,但你真的要夠堅強到可以抵禦一切,但我想你是幸運的吧,年輕的身軀還可以有選擇的未來,生命其實是一種無數選擇的積累,不過不要選擇自己無法承擔的課題。那個生命或許會感謝你沒有把他帶來這個不幸的世界,其實你愛他比他想像的更多。

不後悔是我給你的提醒,愛自己是我給你的忠告,而值得幸福是我給你最深的祝福。這是你讓我經歷了原來我可以的一種堅強,而我大概就真的在你的身上,看見或許生命的累積都是選擇的呈現。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活成更好的自己,成為可以幸福的,那就是生命真實的意義。

無情原來是我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對自己夠無情才能把情給到最值得的人。前提是那個人要值得。

 

上一篇:女孩

下一篇:一人的店-老闆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