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9:19:12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06.18 飛碟

奇怪的渡假勝地,

我似乎去到了一個地方長住嗎!?

那是一個美好的鄉下,

天那麼藍,小鎮裡那麼安靜

這天因為出遊看見了美得像天堂的景致

突然看見飛碟的彩光,正當眾人驚呼著,它消失了

然後本來晴空萬里的黃昏天氣驟變似乎要翻雲覆雨了....但也只是轉成陰天

我在小鎮裡遊蕩著,看著人事地物,到處兜轉,還遇見了些人

大家打著招呼似乎一切都那麼安適

似乎是個五六月的季節,

那個長滿荷花的人家已經採完蓬,

正在打理清除著剩下的蓮花梗渣,看著那個風韻被除去有點可惜

不過繼續走著,那些人事物都讓人安定著

然後到了晚上的海邊,大家似乎在海灘上看著表演

喝酒,抽菸,嬉鬧,還有人想要與我分享大麻煙,我拒絕了

美好這樣就夠,不需要更多的刺激

然後的然後突然來的雨,路上的人們奔跑躲雨,水流四處

竟然有人忘記穿走鞋子,而我發現我也沒有穿鞋子

路上正好有一雙被遺落的而且嶄新好看的拖鞋,我看著它

沒有穿,而另一邊有一個沒有鞋的婆婆,

我只是看著確有一種她應該穿上鞋的念頭

生命往往就是如此,你以為你需要,但其實有人比你更需要

不要看到自己的缺,因為其實你已經滿溢。

#從心理角度看,夢見飛碟是吉兆。 飛碟是人類所不明的飛行物,它代表富有創造性的思想。 此夢反映出做夢者與眾不同的想法,以及富有創造性的思想,同時也反映出做夢者在感受性、思考模式上的變化。 暗示做夢者將獲得嶄新的經驗,也預告這段時期的做夢者很容易改變自己的想法。

上一篇:2021.06.17 證明

下一篇:2021.06.20 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