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22:53:15精神耗弱病患3號

過去式

初戀總是最美嘛!?

或許!?

所以你買了一棟房子給她,讓她安身立命,養大了她的孩子,還有她跟別人的孩子。

而後來的後來,你們的分分合合成了句點,在後來的後來,她成了別人的孩子的媽!?

我問:為何她可以這麼堅強的,總是自己養大孩子!?

你說:她就是這樣

我問:孩子養的好嘛!?

你說:怎樣都長大了

我問:我是問說養得好不好啊!?為何總是這麼有勇氣

你說:那時年紀小真的沒有智慧

我默默的看著你,你說都已經過去,那些生命的過去都好像好淡好淡了

都走不回去了,但我想你心中有一點無奈,只是那個無奈無法追索了

都成了過去式的生命,都成了過去式的愛情

初戀,只在那個荒野做愛的盡頭裡似乎就這樣走散了終點。

而你走成你的人生路,她過了她的陽關道

上一篇:家務事

下一篇: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