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07:59:4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12.29 相談甚歡

夢見與老師討論裝幀,兩個人非常有默契地說東說西,也確認可以加一個台灣地圖,讓所有的畫面呈現那種狀態,好不歡喜。

其實我就是很愛順利的溝通,但最近不妥適的溝通到底怎麼回事!?

算了,大概就是種狀態,而此狀態好久不見~~~或是生命的一種無奈。越想要的得不到,得到那時在夢中!?啥鬼,或許我們要逐夢踏實,這樣才足以說,我努力過了,要奔跑。

夢見受老師稱讚,預示著你近期與別人處的不錯,讓自己相信做任何事情都會很順利。

工作者夢見受老師稱讚,預示著你近期在工作上承受很大的壓力,一方面來自於上司,另一方面來自於自己,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制定有些苛刻的計畫,付諸行動則是難以跟上,記得勞逸結合,別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

求職者夢見受老師稱讚,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一般,也許就會得到一些面試的機會與有用的建議,自己的想法較混亂,總是難以一時做決定。

上一篇:2020.12.28 飲食

下一篇:2021.01.02 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