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14:10:40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12.20 抹黑

或許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的夢境就出現被抹黑的狀態,但當然層級更高!?笑死我,有時候想著我何德何能,需要人們這樣防著我,而環境細節的改變我都是看得到的,所以才能糾錯,而也因此成為一種狀態,教室裡的三色胖喵,PP也在,但只剩下他。

但我後來就離開了,看到了美好的風景,非常美的海中央的蔭月,然後不小心經過了一個抗議的團體活動中!? 太奇妙!? 到底為何抗爭,我沒有注意,然後還遇到另一個大景,忘記後段了,但其實都明確的指向著甚麼,世界都在前進著,我會因為這樣被安慰吧。

跟燕去吃飯 ,然後把我丟去石牌,帶著他媽跟小孩去找外配會合要回淡水 下著雨溼答答,但他媽本來想說要把我也抓去淡水,在路上遇見了青蛙吧,所以小孩又蹲在路邊玩弄青蛙被警告。

又去到了台北遇見了美好的偶戲團天主的偶戲團,那個美好好美,到底是哪個國度真的在台灣嘛!?我自己都不清楚但我想一切都會變好的,這樣冀求著。

夢境解說:在夢中誣陷將會有喜,誣陷就是無中生有,受到憑空的污衊。 心理分析:當你在夢中受到誣陷和栽贓,本來沒有做的事情、沒有得到的東西,人家卻說你有,那么在現實中,你將會真的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穫,會有喜事降臨。

上一篇:2020.12.18 電影

下一篇:2020.12.23 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