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07:20:2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11.10 腳踏車

到底為什麼又是這樣一個局面

但腦子裡的東西漸漸會和網路上的看見相連結的預見!?

真的嘛!?還是因為有了甚麼

所以才會特別注意眼中看見的世界 被挑起的sign

不知道

反正昨天晚上的夢中騎著腳踏車

然後竟然半路壞了 壞在一個周圍都沒有腳踏車店的地方

那是我的故鄉 我在周遭走動 遭走動 沒有變化 卻也看不到任何一家腳踏車店

這是怎麼回是

整個車鍊都壞掉了 是斷掉的吧

但無法修復的狀態我只能在那個車來車往的地方走來走去 等候著誰人來救駕

但問題是 沒有任何的呼叫系統 那個局面無法有任何的解套

算了 反正走著也是能走的 但還在走著的路上迷了路 我想那個局面有點奇妙

而我或許真的遇上了某些困擾

但是起床看見那個網路文讓自有有點開心 其實或許那就是我嚮往的生活

能那麼分享著 能這樣動手 把自己與自然的一切都一起的不就是我們的生活嗎

 夢見腳踏車是吉兆,腳踏車能載人。

夢到你的腳踏車有某個部分故障不能使用,是表示你在處理事情時,會受到許多波折和困境。如果夢中的腳踏車已經壞到無法使用了,這是表示有重大困難和周轉不靈的象徵。

負荷過重的勞碌命,是這兩天主要的難關,別擔心,只要你願意,你會發揮出比你自己想像更多的心靈力量,平常私下額外學習到的一些奇特技巧、經驗,可能發揮意外的助力,讓問題能更快迎刃而解。身體比較虛弱,有感冒的可能,出入公共場合的時候要留意衛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