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09:15:40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4.11 遊樂園

緩緩的沉入夢中,F和我一起去了那個遊樂園,有點荒蕪的

環場中的那個過程,我們似乎有了些甚麼情愫

不太清楚,但地震讓我在現實中醒來

或許就這樣淡淡的就好吧

生命有些交集就這樣就可以輕輕地愛上

這是生命,一種荒唐的愛戀,就在那個瞬間

幸虧停了吧

只能這樣繼續吧

生命總是遇見後,甜甜的戀上,然後繼續沉潛,畢竟那只是我自己腦補的愛情吧

而後段更是夢見了夏,大概因為今天想起了他

或許是一種特別的局面,到底甚麼樣的狀態

我不清楚

但是我門在那個異地里旅遊

然後他呵護的守著我,但我知道那只是一種囚禁

所以我在特別的時刻離開了他的視線,逃開了,然後自己一個人走上人生

火車上似乎毫無依靠

而找不到方向,但卻有迷路的另一種安心。

還有嘛!?似乎還有 但我忘了

場景中我似乎是個貴族,一個藏貴族嘛!?那個異地又是遠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