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08:57:1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1.30 過河? 摔爛

不知道是甚麼樣的情境
竟然在台北人家
我又遇見了我在家遇見老母 但她準備跟別人出門去
我還在猶疑中
但後來我去了燕子家然後跟他們討論著一些活動
好像要帶小隻的出門看醫師但似乎吵鬧著分頭進行
然後的然後似乎是一家子都要出出去幹嘛
奇怪的局面
然後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爭執
然後整家人都出動 那似乎是一整個店家的概念
我們是要去對岸賣甚麼嘛!?
不清楚
但是知道人太多一條船過不去
只能分頭進行 但卻因為船舶時間有一種耽誤
但我就這樣承上了船到了彼岸
人們說著我還真幸運 似乎不好等 而我們也只能等著其他們來到
但這邊已經因為大雨滂沱所以淹水了
所以進退不得
我們只要在淹水的岸邊處理遊走拍照
因為身上帶了太多相機
用了好的竟然把自己的就摔壞了 心中想著似乎就要再買一台了
但也突然想著索性就別在買了吧 畢竟手上都有更好的了
有人疑惑我都拍些啥 我說著沒甚麼
但夢中的某些重點 似乎提醒著甚麼 我還好 別擔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