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07:49:0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1.22 逃債

奇怪的夢境
那些奇妙的環境裡大家坐著自己的考古
我做著自己的流浪
看著那些喵 看著那些浪蕩的人們的突發怪狀
大老們在那邊上著書法課
說那是道統
但交出來的全是些幫派分子
滿口仁義道德的狀態旁邊圍的全是些狼心狗肺的惡漢
而我沒有恐懼 沒有害怕 但也沒有嚮往
那些人的邀約對我來說不是事
我知道那些更高的
果然進到了一個場域 大哥們全在那邊休憩
還有某個似乎想帶著我的人
而那個人似乎總是被寵著所以總是闖禍的
又惹了甚麼事情了
不敢對我說 但我知道是嗜賭就欠下了債務 好似好多好多次了
然後不敢對我說些甚麼
那時候的我只看那個對待 我並不去看他的過往
那個溫厚背後的不安全感我不想看
但是看見某些年輕的力量 努力的減肥有成 還在呼喝著 纖細的年輕肉體 為了自己的夢而往前
而這個呢!?
令人沮喪的局面 你必須因為逃債而躲避他鄉
奇怪的是跟著你出走的竟然是GH 而他拋夫棄子阿!?怎麼可能
果然是個夢而已吧
但那個吵擾已經夠我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