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07:11:1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9.28 死亡,計程車

又做了奇怪的夢境
其中一段是遇見心怡帶著小孩在等公車的樣子
後來聊天聊了一陣子
兩個人分開 她跟小孩繼續等公車
而我要前往另外的地方
走在那個天橋下
竟然突然聽到她接電話,接到了一個死亡的噩耗
還以為是她的小女兒
結果竟然是那個另外一個親密的小男孩
上周才跟她們一起去當花童的小孩
真是一個奇怪的狀態 不知道又出了啥事情
平安就好
後來知道沒事我就招了計程車
結果我坐的計程車我是在車外的那種奇妙的車子!?
其實比較像是計程機車!?
但是司機讓我覺得很不安穩
只是希望快點到達我的目的地
途中傾盆大雨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滴滴答答的
但我雖然坐在那個奇怪的位置我也沒有淋到雨的感覺
而後來的後來還因為誤闖了奇怪的地方竟然到了一個地下一樓沒有電梯的大樓
然後我們困在那個位置原來沒路了
然後司機就說下車然後大家連車子一起帶著爬到平面上!?
啥鬼哩真是奇怪的局面 反正繼續前進 夢中還是下著雨
結果是個理髮廳 原來我在夢中也一直想要整理頭髮阿
果然已經太想處理了
但我想這也是一個契機吧
誰知道
但到底如何整個都不確定
只知道生命就是又這樣往前了一夜
店中的大家都很忙 但是懷孕的老闆娘抓到一隻奇怪的蟲子
然後那個計程車司機要來丟垃圾也說不行
我看著人們睜眼的排拒 我不是挺愛這樣的局面
而店中的活動雖然打著折扣
我卻覺得這樣的局面就是現實的狀態阿
到底甚麼夢境真是無聊中卻又帶著某些啥 但不管是啥我都醒來了啦

上一篇:2019.09.27 妒忌

下一篇:2019.09.29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