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07:32:2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8.01 親吻

似乎在夢中KW跟Y很合拍
而我發現了自己的缺陷就是會在意別人的要好
或許我就是想被關注嗎
大概這就是小時候都沒有被注意的後果
如果這個傷痕可以被療癒我想或許就會有很大的前進
畢竟我其實也了解這是不能強求的事情
而且被注意跟關照需要更多的能量去呼應對方
我漸漸了解這個或許要自然而然
而我其實也自然地可以篩選那些
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朋友也很好 不要把太多人請進生命中
而夢中遇見的那個人何宇好久不見
但是那個太快的說詞讓我進一步的被索吻而且自然而然
當然在禮儀上也不唐突
但是或許是有某些情愫 哪裡不太對勁 或許吧
人真的要認清自己的慾望而已
或許骨子裡根本連這些都視為自然而然
那些所謂人間的分際都是教來的
只要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踰矩是一種自己給自己的框
而別人呢 你框不住的
重點是夢見的似乎是大家要一起出國去玩 好棒
真希望真的可以達成 但我想 應該只是因為我自己很想出遊了吧

或許我也期待著某些陪伴 但那原來是我無法適應的孤單嗎
還是只是情緒性的作用 想要玩耍的額外一番

上一篇:聽故事的人2

下一篇:2019.08 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