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07:25:4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8.11.22 怪異

忘記為何媽媽需要再一次火化
明明他也不是土葬
所以不合乎現實 但在夢中實在很入戲
不是一種置身事外的視角
但我就是那種因為公事卻無法完整配合的人
自己內心的焦躁無法排除 自我掙扎著
然後努力的安排著 只為了要跟上
那或許是原來應該要的樣子 但幸好我沒有讓自己後悔嘛!?
似乎也不是那樣
夢中有些人並不認同 但那些努力是她以前最愛的樣子
但都過去了
或許就只是哀怨著某些 情緒沒有被梳理嗎!? 不清楚 因為太明確
在夢中她又是那個樣子 最後呈現的樣子
為何我會這樣夢見
但或許我有點想念了吧 還是她又在念想我了

而另外就是到處遊走的時候回到那個原點
大家都已經變了模樣 而我還是原來的樣子
被人們調侃著 怎麼是有整型嗎 不然怎麼都不會變
但其實它們也說著 這個大概就是自然都沒有整型唯一的人了
想想這些人也很久沒見了 生命如此 就是吧
或許那就是真實
能用最真實的模樣好好的活著 那就是一種最美的樣子
還在夢中被人提起我很會書寫還在我面前背誦了我寫的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其實我自己寫過甚麼 我有時大約都不記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