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07:39:1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8.06.02 謊言

這一夜的夢中有點奇妙
似乎預示著未來 如果未來我的生命可以活在這些古老的房屋重建中
其實很棒 但是這樣的修築品質!? 似乎我是一個檢視者
而或許還是一個主事者!? 不知道
但是悠閒的在其中遊蕩 而且還是這一派自然
因為根本沒人知道我真實的身分挺好
如果可以借力使力的留下美好的東西
而其他的局面就詭異了 某人明明就是在意著我們的生活
卻來了許多的欺騙 這中間的過程我並不想多問
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大家都要這樣自由的話
生命如果真是如此 其實那個連結有時候真的不要也罷
而夢中那太多索求愛的 也令人心驚 那些熟悉的面孔
而那個開著高級跑車來示好的 有婦之夫!?
到底我被看成甚麼了!? 風韻猶存!? 誰知道
但是棗紅色的低車身 那屬於千萬超跑應該有的流線 很美
但開車的人不善 人生 並不會因為這些表象而動搖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
早上一起來就看見的 也是那個說的不要輕易被騙的視頻
無所求就很難被騙 我想或許是吧 如果會 或許只是因為想要甚麼了
就算沒有騙到甚麼 真的情感上受傷了 那同時間裡 該來的人也來不了了
或許更應該收斂好心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