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09:17:4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9.10 繡坊

其實記得兩個橋段 但前後差異很大
前面的實驗室的狀態 似乎在解剖著甚麼 大體!? 有蛆...似乎已經練就了一種特別的功夫
但是似乎也只是作動著 然後維護著某些狀態
冷調的色系 沒有對白 似乎就只是解剖著 然後完成 然後離開
藍冷的光線 但沒有恐懼 大概已經沒有鬼怪的感覺了
天生不帶恐懼 我都說 最好不要惹毛我 我可能可以穩穩地殺了人.....誰知道
幸虧我不殺生 而且我也不能自殺 昨天很無謂的跟朋友說著無謂的話
如果活得太老又死不了 實在很煎熬阿 又不能自殺 真麻煩.....


跳開話題....
後來似乎是在一個很大的繡坊中......大家還為了祭典努力的彩排著特別的活動
每個服裝都那麼精緻 那麼華美 好像韓式 又好像日式 太奇怪的狀態
好像是一個神的祭典 福神!? 華麗的五島編排橋段 好有慶賀的感覺
而有幾個女工似乎還歡愉的有點失了態 男女都非常開懷
而後來就大家解散休息了 似乎我是在睡時被一個奇怪的人踢到
我繼續裝睡 他似乎喃喃有詞 是一個破壞的惡人
在繡坊裡到處尋找破壞的狀態 但是似乎只是連結著某些人
後來他找到老闆娘 約好了外面見
我時而是老闆娘 時而脫離看著 太奇怪的局面
那似乎是一個比較早期的年代
然後老闆娘跟那個人交涉著 似乎是來破壞的
過程中還有好幾個繡娘都離開繡坊的橋段
老闆娘用了某個珍貴的封印符咒換取了信任 然後那男的就放棄破壞
把酒灑在一面牆上 然後放火燒了 似乎就燒滅了咒詛

這是甚麼樣的夢境!? 不知道 只知道....也是個繡娘 或許 所以 難怪

上一篇:2017.09.09 不理會

下一篇:2017.09.11 虛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