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07:16:3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9.06 局面

似乎是兩三個與家人有關的橋段 跟弟弟的那段 又因為3:33起床後廁所 
本來記得的又忘記了.....腦子有洞 但沒有關係 因為應該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情
但後段可就有趣了
夢到回到故鄉 大家要一起慶賀 翻天覆地的開心中 哥哥出了一些意外
竟然還要送急救 是好像跌破膝蓋!? 我忘記了 只記得有受傷 好像需要清創
所以緊急叫了計程車 好像彥也在 心安了一點 畢竟是護士
但問題來了 送到了那個甚麼某某分院 明明很近 但問題在於醫師的提醒
醫師說你跟這些人很親近嘛!? 我問怎麼了嗎!?
醫師說藥檢中有禁藥成分,他說如果你剛剛是跟它們一同狂歡你要注意自己的狀態
說不定你也有用藥的成分狀態.......
這種情況是要我注意甚麼嗎!? 突然醒來,突然覺得人生有些依賴或許不要離得太近
老天把我送到遠離的地方或許就是要我離開那些業力範圍
畢竟生命的某些不能控制的點 都會是別人的事 而要自己去處理
有多難 就這麼難而已 ..... 甚麼局面 或許只要我警醒著那個遠離的點吧
這個夢境太真實 也太讓腦子思想到一些東西
但或許只是腦子又把某些奇怪的事情連結在一起的 整合後的狀態
畢竟腦子裏面隨時蒐集的資訊似乎也不曾停下來 五感敏銳的後果 有時候有點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