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07:43:1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8.03 又見

整夜的混亂 或許因為又見到你
冤家的邏輯嘛!?不知道 或許生命中的連結還是沒有改變
但沒有甚麼恨意 你就是在旁邊默默的關心 等待而已
但你家的人更是令人煩惱 那個嫁出去的似乎有著很大的問題
該不該說 算了吧 生命中有的人就是無法感同身受的互相
即便是生命中有了那些連結也解不開某些結
自己的問題只能自己克服
倒是到了那個美好的老宅中 老胡同裡的過年氣氛
好棒的地方 但是真的存在嘛!? 並不知道
而人家在過年 沒空理我 我也只好淡淡地離開
畢竟打牌這種事情我本來就沒有參與感
似乎是一堆醫師們的聚會 不管了 先走為妙
然後看著家家戶戶準備過年的準備 這或許不是現在吧
不知道那個輩子的夢 所以現在還愛著那老東西 或許!?
有人家裡還養著一隻鷹任他飛翔 這種局面 或許應該很難見到了吧
那個夢中別人的悲傷很濃 氣息的落寞很濃 年味也很濃
這是一個氛圍很重的夢 我在其中 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我想只是要讓我看見某些事物 而那些我無能為力的 就當沒看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