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06:50:3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8.01 空軍

最近的夢境都很真實也很豐富 但似乎不想被記住
所以起床的瞬間會忘記 其實身體有記憶 但是就是記不得劇情
昨天晚上似乎有做了太多事情 很是刺激吧!? 情緒的興奮身體都知道
我知道我好像夢到老爸!? 還是只是我繼承了老爸的狀態
當上了空軍 .....根本不可能
但我知道我又飛在天上 應該有乘坐著甚麼 然後還花式飛翔
是有多開心啊 能飛上天空的榮譽感 其實是因為繼承了父志的心神讓自己很沉溺
似乎還做了許多幫助人的事情 生命有一種諭示吧
不管了 就是繼續作夢 然後觀察吧
只要不是甚麼惡事都好 只是早上似乎也是被夢中的甚麼叫醒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聲音或動靜就醒來 真不知道是因為身體知道有事情要進行
所以給了時間還是怎樣 這是一種狀態 生命自有其來


PS:紀錄一下午睡都會做夢,夢到原來每個人都被那個人借了錢,是說幸虧都還有還
還不了我也管不了,反正都好,遇到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