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08:24:1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6.15 跳舞

先是夢見了醫院工作時期的老闆
似乎是又在同一個環境中工作 他夫妻倆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餐盒
因為工作因素他們需要先行離開 而另外一個人開刀中!?
似乎是因為什麼嚴重的病症!?以前的蔡姐!?
希望他會沒事 應該也只是要開刀而以忘記是哪邊的問題
(剛剛偷偷查了一下他的FB似乎好好的 不過沒甚麼動態 好像沒有甚麼大的改變)
如果一切都平安健康就好 因為就像那人說的
一切有時 所以當你有能力可以看見 有時也不見得是對的時間去訴說


然後夢見一群人我應該只是觀望者 (還是老師)
它們很努力地練著組曲 似乎準備要比賽 
活動中還看到好幾個以前的男同學 好久不見的那些活力依舊
舊舊的場館 大家移動到另外一個空間
生命似乎正在預告著甚麼 這些人因為活動到了面對群眾而失了水準
亂跳一通 才知道原來都沒有用心地在練習
而其中一個綁著辮子盤頭的女孩跟我一場對話 很無謂 但是就是長長的頭髮
很長很美 但她的很多很蓬鬆 因為要出去表演而放了下來 
散會後其中一個男孩與女孩的故事
似乎是一個男孩深愛另一個女孩 不知何故這女孩都不理會他
後來突然有一天他看見了 他在練習的會館附近流連跟了過去
質問她為何不在相見 原來女孩得了病不久人世
而想要避開對男孩的傷害 男孩聽了並不介意
既然剩下最後的時間就更要美好 兩個人攜手擁抱 並徜徉在港邊的碼頭上
走著 聽著 說著直到夕陽出現


後來還有一個夢 忘記了......
這夜夢中的人都生病了,真希望都沒事 怎麼一回事 還是自己的狀態不好了
不清楚 或許就是這樣讓自己不在意 但我想我的功課不在專注在這上面
生命有其更美好的 身體這個載具總會老死 而那過去的經驗都會送來更美好的念
願美好的存在 值得被愛的都能得到愛
而那些需要學習的可以在生命中被點燃 被看見 被化解

上一篇:2017.06.14 結婚!?

下一篇:2017.06.16 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