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08:09:1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6.03 超渡

又超度了一夜!? 突然發現這個地方曾經來過
忘了是哪個夜 這個主角似乎也是上次看過的 但這次我身在其中
上次看到他是那麼風光明媚 英挺著的
而今天當我成為了他才知道原來他心中的落寞
超渡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眾生諸多
但是其實最苦的事情是 當大家都去到了最美好的地方
卻還在原地 沒有前進 因為在等待著那個沒有到來的人
等著誰其實也不知道
只知道守候著某人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落寞 所以更要讓身邊的人放心吧
原來這麼熟悉 但那個街道上次也走了一陣子
似乎是個日本的鄉間 有小坡 有土堆 還有老老的小房子 路上的姥姥們溫暖親切
但到底等著誰 那個誰會出現嗎!? 
今天的超渡後 陽光普照 大家都微笑著感動趕路
去到那美好的地方吧 下輩子別再迷失了


似乎還是應該像過去一樣仔細的紀錄一下主角的模樣還有場景地方
否則像今天這樣的局面 就無法抓出那個連貫性 如果需要觀察些甚麼 這或許都是跡象
昨天縫製的楞嚴種子字或許有了力量 穩穩地 讓心神安穩不慌
在夢中的所有似乎都那麼理所當然 生命到底是想說些甚麼給我聽 還是想讓我寫下甚麼
我還在看 還在夢 還在等 或許甚麼也沒有 只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