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07:52:1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6.01 戀愛

夢中竟然夢到跟"妤"在一起!?
他其實也沒有實際的告白,只是默默地跟在身邊陪伴
這樣的他有一種讓人放心的輕鬆感
夢見到了台中,因為她的跟隨讓身邊的朋友都誤以為這是一件真實的情況
大家也都祝福著,因為太想看到我有人照顧
我也沒有急躁的想要澄清一切,似乎這樣就好
畢竟在夢中沒有任何語言,只是默默的被照料著
那樣的感覺很好,似乎很懂得那個相處的節奏
或許人生有時候也就是這樣就好,但明明生命中跟這個人已經無法交集!?
或許

但又夢見了有人要說媒,這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局面
在那個夢境之後,又夢見有那個誰又看到了誰
又是要來幫我配對,似乎是看不下去我一個人的樣子
但其實一點也沒有怨懟,一個人的生活很是習慣
不需要配合別人,我天生有一種孤僻 這樣的局面其實很好
夢中穿了一襲黑色的連身長裙,可以確認的是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
整體狀態優秀,這樣的局面讓自己很寬慰
我一直把自己維持在一個美好的狀態,是這樣就好

或許因為現實中的某些重要的人要離開
所以心中有一點點的依戀,希望自己也有人陪!?
所以其實也有時候是會嚮往伴侶生活,但明明自己就可以活得很好
所以不需要節外生枝,就像常說的:人性本賤,
非得找死,所以有時候這真的是一件很弔詭的事
夢中的一切我都感謝,但在現實中,就別這麼麻煩了
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實際,偶爾有人陪這樣就足夠了
而那些奇怪的人們也別在身邊徘徊,那樣很像孤魂野鬼,
但我又不想給予任何的情感
因為那不是我嚮往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