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9:49:34精神耗弱病患3號

預習

應該算是分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吧

雖然上個情人節已然演出鬧劇

但都不想提起

很好

昨天的天空下起了雨

但夜裏的鬼魅似乎沒有放棄

讓我想起了什麼

卻又抓不著的思緒

夢中見你

依稀

沒有忘記

身影依舊

是你

但情感都有了各自的歸依

保持著距離

沒有刻意的也就這樣的疏離

是預習彩排未來的那個日子

如果可以照本宣科

我可以

這樣的劇碼

符合期許

若不會脫軌演出

我願意

淡淡的我們中間有著最遙遠的距離

心裡沒有彼此

連朋友的情誼都逝去

她們的期待

或許都將幻滅

但我還是得堅持下去

這是我的生命要譜我的樂曲

其他的演譯都屬於你

那屬於你的過去已然都是我的曾經

寫過了演完了

蓋上劇本關上電源

我的人生精彩將繼續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