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1:37:38精神耗弱病患3號

愛情字典


愛情字典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文華 編曲:陳飛午



我已經學會 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爾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那條線 

到另一邊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或許。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