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0:51:57精神耗弱病患3號

還。不夠


要多深的傷才能忘記眼淚

要多痛的心才能忘記傷悲

要多重的罪才能忘記心碎

要多少的時光才能忘記我們的歲月

要多久的等待才能忘記曾經不悔

要多遠的距離才能忘記呼吸你的甜美

要多大的努力才能忘記生命中有你

要多少 多少的一切  才夠讓生命的新的一頁變得純粹

還不夠 都還不夠

還不夠堅強 還不夠獨立 還不夠美麗 還不夠甜蜜

還不夠讓我大聲的說我已經忘了你可以繼續我的生命

還不夠讓我堅定的忘了你成為我人生中的過去

還不夠  還不夠 都還不夠

做不到的都沒有意義

有意義的卻在這個鬧劇中成了謊言的基底成了笑話的話題

還不夠的愛 還不夠的傷 還不夠的迷離

這都是折磨了自己 折磨了心 折磨了分手的回憶

什麼都還不夠 就是傷已經足夠

什麼都還不夠 就是痛已經足夠

什麼都還不夠 就是想念已經足夠

只是不足以讓我想妳那個我最愛的妳 在我們相愛的歲月裡

上一篇:挑。撥

下一篇:還剩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