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9:08:55精神耗弱病患3號

忘了。愛


你說你忘了怎麼愛我

你忘了還有沒有愛

你要我乖乖的等在原地

你會慢慢的走回來

因為你知道我很寶貝你  



那我呢!?

我只能哭泣 只能留在原地 只能寂寞嘆息

你的世界容不下我 卻要我的世界空下來等你

你知道不公平 卻還是給我這樣的訊息

到底要怎麼走下去

你到底要走多久 才能回到那個愛我的妳

我們之間的問題 倒底是我們之間 還是你的問題

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對你來說什麼都空虛

你不要我的愛 也不要將你的愛給我

我要不到的 只好自己獨立 我們都在同一個世界打轉

你繞著別人 我繞著你

你脫軌演出 我也失序

如果能再寫一次結局 你會不會也讓我一樣哭泣

上一篇:累到心碎

下一篇:距離好近 心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