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0:26:13精神耗弱病患3號

預兆

你開始忙亂於工作
你開始對我不耐煩
你開始不接電話
你開始MSN不回應
你開始早出晚歸
你開始MSN不離線
你開始大聲對我說話
你開始每天都說累
你開始對我大吼
你開始對我說的話毫不在意
你開始只關心自己的生活
你開始找藉口說你做的都是為了我
你開始被懷疑的時候都說要找證據
你開始說你什麼都跟我說過是我不記得了
你開始跟我ㄧ起的時候不帶電話
你開始把電話關靜音
你開始上班不能接電話
你開始跟別人一起吃晚餐

真的是我太敏感 還是一種預兆
等著吧
等著心傷 然後失望
這樣的輪迴
希望只是我多心了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坦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