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0:30:39精神耗弱病患3號

終於你的忍耐到了極限

第一次對我大吼 取代過去的無言

這次只是因為工作

現在我連工作的地位都比不上的悲哀

或許愛都被磨光了

表面的情分你也不想顧及

也或許是我太過份 過分到讓人不得不用這樣的手段停止我的張狂

互相都是折磨

到底是你真的為了我而不得不努力的工作

還是藉由工作逼瘋我 讓你有分手的理由

我開始疑惑你冠冕堂皇的理由 說什麼都是為了寶貝我

結果這個寵愛的結果竟是分手

那這樣是對的嗎  真的對嗎

如果這樣我情願只是平凡 平淡 我不需要物質的寵愛

我只需要簡單的依偎

我需要的是有人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打鬧

我不要自己孤單的在路上看到別人雙雙對對牽手逛街

我要的很簡單 可是這一點點現在都顯得很奢侈

上一篇:愛情遊戲

下一篇:今天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