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02:27:05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剛要換喇叭~JS竟然停產

竟然下市

我剛好喇叭快壞了,想再買一組..卻讓我操碎了心,跑遍台中中西區的音響店家都說沒貨,後來一家家電話問都沒賣

總算有一家良心的店家說..他們已經沒做喇叭了~你不知道嗎

我哪知道...他家的喇叭我用十幾年..低音表現我比較滿意

功率約在3000W-8000W間..很優

之前都在實體店面展示聽過後才買

網上的聽不到,不知左右聲道是否一樣,是還有貨...不知買回家是否正常

好糾結

難怪一堆二手貴的奇特

是否要換品牌買?

我是最不喜歡變換廠牌的人

好煩喔

JS阿...不要停產好嗎

可憐我這忠實的顧客

從用喇叭就只用你家的

這麼很心切斷與你家喇叭的鵲橋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然開發客製化,訂購才出產

難離捨你家的喇叭

好想買這一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