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15:56:16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滿嘴跑火車的男人...誰會瞎了眼喜歡他?

男人小氣到都沒請女人一頓餐,還讓女人餓著肚子....在一輛不怎麼讓人看上眼的日產休旅車上喝著廉價的便利商店的咖啡。
你是我弟弟的朋友,這些都不算甚麼,只是有事要你幫忙,已提過我要請你吃飯,你又說你不餓~
你不餓我餓了阿~老娘我定時吃飯,午餐12點必吃,晚餐吃六點,都七點了你還一直說,也不說我要你幫忙的事。
還一直暗示你很多女人追,還說我和他如果一直聊天,不做甚麼,連續一~三個月我會不會沉淪與他談起戀愛?
你太自大還自我感覺良好!
還說你讀軍醫時的風流史,一堆女生追你~現在又和一位有婦之夫牽扯...(關我啥事)
還大言不慚說你學心理學.(那你怎麼不看看我心裡想的這些事)
對了,面對一個讀心理學的人,我從不與他眼對眼看他的眼(這是重點,免的被人催眠都不自覺)
我只把你當一位普通再普通認識的人,別無其他想法,但是你對我起了不該有的邪念...去照照鏡子
1.你養得起我嗎?(你只是開xx車,又不是超跑)
2.長得有cp顏質嗎?(我有高顏質控)
3.你有超跑讓我坐嗎?(我對超跑情有獨鍾)
4.你有莊園別墅配備私人產業道路?
5.你有上市公司資產億字輩的嗎?
都沒有的話,你就死心吧
沒這些擺在眼前的條件,我是不會對你放一絲絲的心思
寧願不得,也不讓自己受苦
一個人免受男人氣,活的快意自得...
一句經典台詞
寧願在超跑豪車車上哭
也不願在普汽車車上笑
不是我勢利,而是我生性涼薄,沒有先決條件.激不起埋在內心底層的情感千層浪
那個人還敢對我伸出不安分的魔手,害我一回到家,全身上下洗了一個多鐘頭
把皮膚都搓紅
洗完奇癢.又擦止癢的皮膚藥膏,而後又噴得全身酒精,連洗完吹乾的頭髮也噴酒精
1瓶才剛調好75度的酒精就被我ove了
他最好別再聯繫~
他的賴被我封鎖了
電話也被我封鎖
還在賴中說他是很尊重我..這是勞什子的尊重?根本就是輕薄我
 
這種男人會有女人主動追求,懷疑那些女人,是不是有白內障+青光眼的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