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20:59:13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搶搶搶...甚麼都搶

台灣人甚麼都要搶!
衛生紙傳言要漲,一個人搶然後就大家一窩蜂搶...從到賣場、網站搶到一包難求~包含這一次是搶第三次!
但是,我到購物台去買一箱家庭需要量,也沒漲很多,需要造成社會恐慌嗎?


這兩年因為肺炎疫情爆發,又一波搶食物風波...這就不能怪...畢竟民以食為天....
只是超誇張...我只是到賣場買一包米,卻見貨架泡麵區空蕩蕩...就聽見補貨員抱怨
A:剛剛才補十幾箱泡麵...又不到10分鐘又空,從早上開門到現在1點多~都來來回回補了五十幾箱了.....
B:是阿~倉庫的泡麵都搬上來補了又補..,我看又不夠了
話還沒聽完,就看見一家老小,約5-6個人,一人一輛推車,貨架掃不夠
見補貨車上還有約十幾大箱的泡麵...直接搬
我倒抽一口氣...
補貨員和旁邊幾個顧客都張大嘴...目瞪口單看著那一家人揚長往結帳區去

這幾天新聞報說~ 今年冬天天氣會極寒,又一波搶小白兔暖暖包


網站上全部缺貨,不然就是貴到離譜~~打電話到藥局,說只剩幾包,賣完就沒貨得進....
挖哩勒....本想買幾包好過冬即可...好啊..愛搶...老娘我也只好同流合汙,不須一股清流委屈自己....跑了好幾家~一家一家搜購...終於買齊所需要的包數,可以過冬到入夏了
呵呵~累屬寶寶了
第一家一包150(超貴)
第二家一包130(也不便宜)
第三家一包99(很甜的價格)
因為是會員,所以他說有需要再打電話
買一箱還可以送貨到家
超感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