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3 10:00:00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鬼月趣事,路人驚魂記

記得那一次.....
晚上11點多, ,出門散步,突然經過便利商店, 想說買一些零食回家吃。
結帳時摸一下囗袋,結果發現沒帶錢,頓時傻眼了,還好用手機打電話回家,叫家人拿錢過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在路邊燒金紙, 我反正也無聊,走進其中一個老婆婆那裏閒聊~
婆婆說:燒一些錢給家人能在陰間使用。
婆婆問我:那麼晚了在街上幹嘛?
我說:我剛好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錢!
突然...老婆婆臉色蒼白, 看了我長髮亂飄一眼....很快的跑走...
(我長髮過腰,那天風把長髮吹吹吹)
我心想老婆婆一定誤會我了!
我大聲解釋叫:老婆婆不要走那麼快...我真的在等家人給我錢,沒騙妳...
突然,四周的人全部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