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00:18:30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我愛超跑】五權路與公園路和保時捷Boxster相遇

說起來,我眼中可能只看得到超跑?
連偶爾出個門,坐公車,正要下車,也能眼球一亮,看到亮點~
乖乖~保時捷Boxster~

反正~就幾百萬的車..不到千萬...還算車主用心打扮...漂亮到掉渣~
看到就拍唄~一連拍了幾十張....

那個~停紅綠燈不是超跑的車主,請不要放下車窗偷瞄我在那邊猛拍好嗎?
我自首我絕對不是賞金獵人...以為我在拍違規停車嗎?
(沒錯啦...他是紅線停車...直到我6點在對面等公車時,它才離開)

人家正趁著車主不在..就想拍個過癮~
最可惡的是一輛黑色三菱的跑車(尾翼弄得好高)突然在人家身後咆嘯一聲,想嚇死人阿~

我每次拍的超跑..車主都老是停在畫紅線的地方,但是....我是護短的超跑迷~PO網都會遮住車牌~(嘻嘻~)
果然是..有錢任性~沒錢認命
我就只能拍照療癒一下啦...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