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01:16:45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菜價高漲不下,政府官員只會做秀,沒種去攪了那個大冰箱!

近一個月來菜價高漲不下,我家卻天天有免費的菜吃,真爽!
一些是我媽種門前的幾種菜,還有我老爸朋友家種頂樓的菜,還有一個是娘家有菜園去拔回來送我爸的,還有一位客戶有農地種水果種菜.........
真好,免受菜蟲荼毒,讓他們的菜繼續冰在南部某個大冰箱中,沒人買!
更好玩的是,對面大樓的住戶過來求我爸的朋友把菜賣他們~
因為!他種了好多絲瓜、地瓜葉...市場賣的是天價買不起....
我爸朋友才不賣,他又不缺錢,種菜只是吃健康,多的送朋友。
再來搞幾盆花盆種菜,自耕自吃!
奇怪,政府官員只會做秀,叫人到菜市場查菜價,關小販啥事?有種去攪了那個大冰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