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7:41:25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小偷現蹤,監視器全都錄

天阿!
人家正在碼文,正有靈感時,撇見監視器,見一個長的斯斯文文的男生,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幹甚麼?
就好奇多看幾眼...乖乖...每一戶人家的車子都去扳看看....最後走到一個我討厭的歐巴桑家門口....
他家的車子未免太好扳開了吧~我看那個人才動2下,就把車門弄開....警報器一直響....他爬進車裡翻找一下,拿一個好像是手機類的東西,拿了就跑...................
就是不敢動我家的車子,門前寫監控錄影,君子自重
那個歐巴桑...再八卦...八卦婆一個,看她明天女婿車遭小偷,會是怎樣的精彩嘴臉....
我有備份下來...就不給你...時間很清楚....誰叫你愛惹毛我
那個小偷怎不將他家的車子偷走阿...那才叫做大快人心
前後不到3分鐘....厲害
警報器響超過幾分鐘,才自己停
那戶人家是睡死了喔.....
而且超大膽喔.....過了約一個小時,又過來扳別人的車....那台車他之前已經扳不開,又來試一次~還是弄不開...才走開....
我把時間都隱藏,誰叫那家人超討厭
弄幾張格放的圖片供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