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23:57:52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我的小說卡文中~



唉~最近思緒雜亂,腦袋亂轟轟,都裝ㄧ堆糨糊...七八個構思的小說故事,需要的承啟轉合,我卻承寫了合也寫完,中間的卻沒構想....都卡卡卡....
其中一個大長篇橫貫三代的恩怨情仇,第一代打了快300頁,卡住了快2年....打不下去....只是結局已經打完.....
就先打第二代....卻發現被我將情節弄得很亂....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將主角的名字都改過.....搞得自己都亂了....弄不清誰是誰......(昏)卻先將結局打完
最主要的因素應該是....我原本只是打第二代的原創故事,後來某一天,突然想打第一代的故事....而後第二代的就亂了套.....
中間又打了幾個起頭和結局的故事.....
真不知在腦袋中的這些情節,哪年哪月哪一天~~才能被我完成......
沒情緒亂糟糟.....
先來打一篇早就想打卻沒打完的....ㄧ篇關於超跑的故事....
唉~~想的故事太多...都沒一個完成....
不要再擠進一堆有的沒的怪想法...讓我將打的東西都快打完吧....還是....帶著筆電,到外面找靈感好了,
聽說秋紅谷很漂亮...去逛一下好了
舒緩心情,看漂亮的風景,能不能使腦袋茅塞頓開?